close


跟朋友去桃園的一家原住民餐廳 聽曾淑勤唱歌
我很喜歡聽現場,有一種無法抗拒的魅力
老板拿出一隻桶子雞,
牠的造型讓我看了蠻心驚膽跳的(好久沒有看到整隻雞)

為了部落格,我還是去跟牠拍張照
應該看得出來我有點僵ㄏㄏ
老闆還現場示範,把一隻全雞,分成好幾塊,
我想這也是一種手藝吧ㄏㄏ

 


曾淑勤唱歌好好聽喔    那天她唱很多老歌
有些我都沒聽過
聽現場就是感覺很棒
我想那是種氛圍的感受

之前我找不到人一起去聽歌,後來都是自己去聽 ㄏㄏ

其實自己去聽也ok

但有時候對一首歌很有感覺的時候,有個人分享其實會更棒喔!!

所以我跟佩玲姐約好下次一起去主婦之店聽黃小琥的現場演唱



那天是佩玲姐弟弟的生日,老闆偷偷買了個蛋糕要慶祝
芋頭蛋糕好好吃喔(破壞我的減重計畫  ㄏ)
老闆說以前他在台北開了幾間店
可是附近的人都好冷漠


所以後來他去桃園開了這樣的店
那附近的人,很熱情,很有人情味

我就想到
我們的營養俱樂部,就是在社區中、都市中,
找回這種人與人的互動,一種人情味
心裡覺得好棒喔

HERBALIFE講求的就是人與人的互動、信任感
不論是伙伴還是客戶,我們都希望她們有正面的效果
我們都希望人們生活的品質更好

感謝 馬克休斯 創辦這樣很棒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海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